close

1163809883.jpg  

呵呵,這是第二次用 Prettia 了!

這個產品真的是很棒耶,
方便好用,顏色多樣又可愛 : )



這一次我選的是亮澤棕 ↓
1163809884.jpg  

 

今天是染後第一天,似乎還沒有很顯色,
但是有讓我達到一些目地。

首先,
是我終於可以跟有點紅的髮尾說 bye bye 了!
因為之前是給外面店家染深紅色,
不過已經退得差不多了,
雖然不會很醜,也沒經歷過很明顯的所謂布丁階段,
(我髮色原本就不是很純黑,是偏咖啡色)
但一直沒有機會處理它們一下,還是有點煩躁,
現在整顆頭髮色都很均勻,
感覺真好 : )

我想這是 Prettia 的一大優點,
就算很不熟練也沒什麼染不勻的問題!
因為使用真的很簡單 B-)

1163809885.jpg  

嘻嘻,再放一張,希望我趕快變成這種髮色哈


再來就是乾燥的問題,
之前聽說染髮是會使頭髮喪失水分,燙髮則是喪失養分,
不過這次染完後,我洗了兩次頭,
第一次是在下午剛染好時,並在吹乾後,使用它附贈的頭髮美容液;
第二次是晚上洗澡時,剛洗好時用沙宣髮膜護了一下,
吹頭髮前再用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多芬的)。


結果我發現,
髮質幾乎完全沒有變差!
跟染髮之前一樣柔順 : )
十分符合我的期待,我好滿意哈哈




由於上次是跟浩萱姊姊一起染,
所以我自己完全沒有去注意步驟問題還有一些細節。
這一次從頭到尾自己來,
比較有心得,在此就特別來分享一些注意事項 : )


1
請務必找一個通風的地方。

沒錯,
Prettia 真的很臭 xD
所以請務必找一個通風良好的地方!
不要像我被燻到哭哈
(感謝鄭凱六提供電風扇,
我的眼睛才得到拯救 ... )


2
不要先把頭髮弄濕。

是的,
不要覺得先弄濕頭髮再染會比較顯色,
也不要有先洗過頭再染比較好之類的想法,
正確用法就是頭髮乾乾,
泡泡擠出來馬上開始染就對了!

查過網路,
大家也說因為染髮劑還是有刺激性,
所以不要先洗頭,讓頭髮上的油質繼續留著,
反而可以保護脆弱的頭皮。


3
第一劑和第二劑混合後,不要過度搖晃瓶子。

千萬不要傻傻地覺得要一直搖到冒泡!
正確用法是只要搖 5-6 下即可(此時只會有一些泡沫浮在上面),
因為這個動作的目地是要混合第一劑和第二劑,
不是要讓它冒泡,
混合後只要按瓶子它就會自然地跑出很多泡泡囉!
(瓶子超神奇的!)


4
不要太用力壓瓶子,適當力道讓它有泡沫出來即可。

哈哈哈,
這沒什麼特殊理由,
只是以過來人經驗來說,
一開始就很用力壓,
到最後虎口會很痠很痠 xD
因為泡泡真的很多!






呵呵,
以上報告完畢!

希望我的頭髮可以快快顯色 : )
(如果就像這樣也可以啦,只是比較不明顯)

Prettia 是好物(親)
我會持續愛用和支持哈




PS:特別感謝鄭凱六提供場地,還有幫我計時,
       並且拯救我不斷滑落的浴巾 ...

 

 

2011/5/26 補充

現在台灣已經代理 Prettia 囉!在康是美和寶雅就可以輕易入手!
我在剛上市時立即買了一瓶,獲得了一個贈品小披風 :) 開心
紅底白點超可愛的,染髮時可以使用 ~ 耶

前幾天綿羊也試用了台灣代理的 Prettia 染髮,
效果和日本版一模一樣哦!好棒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