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4.JPG   

  6/8 起,Mister Donut 的『水果季』正式開始囉!

  搭配水果季登場的水果冰沙們,十分地吸引我!因為同樣是好喝的的冰沙,但是不管怎麼算,都比去星巴克買星冰樂划算呀!(水果季商品價格:中杯 NT.65、大杯 NT.80)而且平日在午茶時間(12:00─16:00)前往消費,原價購買飲料,只要再加 10 元,就可以任選一個 NT.35 元以下的甜甜圈耶!這樣的優惠實在太誘人了。

 

 

DSC00371.JPG  

  趁著午休時間,我開心地購買了熱帶風情這款水果冰沙(中杯),內含芒果、鳳梨以及椰子。黃澄澄的顏色看了覺得心情好好,味道方面,頗像星巴克的雙果果汁星冰樂(芒果 + 百香果),但是芒果的甜香似乎更加濃郁(融化成果汁之後更明顯),而鳳梨的香氣也十分突出(還沒喝就聞到囉!),微酸的口味非常清爽,真的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冰沙 :D 唯一一項我較為嘗不出來的味道是椰子,後來上官網一看(請見下圖):

 

9.jpg  

(圖片引用自 Mister Donut 官網: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product41.htm

  原來在這款冰沙中,椰子糖漿比較是以配角的方式襯托芒果與鳳梨的酸甜,用以增加口味的層次,所以才會和我印象中的椰子汁,味道大不相同 : )

 

 

  由於午茶優惠實在太棒了!所以我忍不住深受吸引加購了心愛的雙層巧克力波堤 : ) 本來對今天新上市的商品:『果芙』(有芒果、蔓越莓、鳳梨、奇異果四種口味)也十分心動 ... 但是抱著歐巴桑勤儉持家的心態,想說 既然是 NT.35 元以下任選,當然要把店家這番好意要用到極致(咦?),於是最後決定還是繼續死忠地支持 NT.35 元的波堤(哈)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看另外兩款冰沙:莓飛色舞和香蕉米樂可。

 

 

 

DSC00370.JPG  

  PS:其實今天我們是有買香蕉米樂可的(上面有圖有真相),可是 ... 買回家時我先擺在地上,結果或許是因為大杯比較高的關係,一個不留神

 

     我就把它踢飛了

        我就把它踢飛了

           我就把它踢飛了

               我就把它踢飛了

                  我就把它踢飛了

                              ... ... T口T

 

  香蕉米樂可僅留下上面這張遺照,以及滿室的焦糖香,便上了天堂了 ...(阿門)嗚嗚嗚,可惡!衝著你這麼香,下次我一定要喝到你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