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7.JPG  

畢業了兩年,終於第一次在光餐購買餐牌。


小小一個,帶點老舊的外觀,
讓我很喜歡 : )

先任意選擇想購買的金額之餐牌,
然後再憑餐牌去買食物。
(但是光餐外側的果汁攤位、自助餐是現金交易哦!)

 

DSC00339.JPG  

這是我買的餛飩麵,NT.40。

麵條很扁很細,所以煮好後偏軟。
餛飩雖然不大,但是很好吃,帶有一些黑胡椒的香氣。

肉燥也不錯,不會死鹹,
若是點乾麵類,也是會淋肉燥 : )
我發現現場還蠻多人點乾麵的!

 

DSC00342.JPG  

到光餐非買不可的,當然就是這個水果盒囉!!!


6 種水果,竟然只要 NT.20 元!!!
我愛死它了 ~

而且,每天中午店家都因為大批學生的熱情搶購而應接不暇,
切再快都不夠賣 XD
於是我學乖了,都大概 12 點半以後再過去,
如此才可飛速買到!

而在這一整盒水果中,我首推鳳梨,超甜的 : )
原本我是不太吃鳳梨的,但是光餐水果盒矯正了我的偏食哈
出門在外都懶得買水果的成大人,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