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8.JPG  

我的美食報導,完全以顧客角度出發在寫,哈。圖文版在下面這個網址裡有 :)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6/news_36811.htm#flv_top

 

WEnews 公民記者沈安柔/台南報導

  健康水果沙拉 + 手調蜂蜜檸檬水 + 色香味俱全的飯菜一盤,如此豐富的簡餐,您覺得要多少錢才可以買到呢?答案是:55元起,而且飲料和飯菜還可以免費續加!別懷疑,公民記者沒有打錯,真的是「飯」和「菜」都可以免費加哦!

  第一次拜訪「可口屋」,您可能要費番苦心才能找到這家店,因為它的外觀和民宅沒什麼兩樣,要比對著地址細心留意,才會看到寫著「Welcom」和店家地址的兩個小木牌。而店內裝潢部分,則可說是小而美,座位只有大約二十多個,因此很容易客滿;雖然桌與桌的距離頗窄,但卻十分溫馨。此外,等待與用餐時間也一點都不無聊,除了有店家準備的最新一期漫畫週刊外,還會看到當家店犬「妮妮」在走道上四處穿梭,用畫著超濃眼線的水汪汪大眼,可憐兮兮地看著你!

  菜色方面,只要是點主食類(簡餐、炒飯、麵類),一律附上清爽的水果沙拉一盤(至少有五種水果)、手調飲料一杯(不定時更換,有手調蜂蜜檸檬水、鳳梨汁、百香果汁、紅茶等多種變化)。餐點的製作方式更是十分健康,白飯一律以紫米飯取代,連炒飯都是用紫米飯炒!配菜則以極少量的油作烹調,即使點油炸類主菜也不會覺得膩,與一般自助餐大量準備的味道完全不同,既精緻又充滿媽媽的味道。
  
  而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沒吃飽想加飯,一定要事先謹慎評估自己肚子裡的容量,因為這家店對客人實在太好了,加飯超大方!有時候明明只說要加飯,卻發現店家端回來的盤子上連菜都偷加了!滿滿一盤,就怕客人沒吃飽,乍看之下還以為老闆端錯桌!台南的外食一族以及學生們,都來體會看看店家這滿滿的飯菜與愛吧!


「可口屋」店家資料:
電話:06-2751028
地址:台南市東和路159巷20號
(從東安路的加利利火鍋旁巷子進去就是囉!)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二、週四至週五 AM10:30─PM20:00
     週六 AM10:30─PM14:00
公休日:週三與週六晚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可口屋 可口屋
    全站熱搜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