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012/4/3 更新成比較清楚的圖。)

最近非常著迷於這個遊戲!剛剛玩了 10 次新場景,竟然不小心就找到所有的東西了!

很宅地學網路上的神人標籤一下所有的東西哈。

 

比較有難度的幾個先說明如下(星等純粹是個人主觀感受),

如果我有時間,再考慮回來將所有中文翻譯和編號都補齊 XD

 

一顆星 

8 綿羊 --- 雖然是樹雕,無法立刻找到,但是多玩幾次就會發現它!

6 加熱器 --- 因為不知道加熱器的模樣,所以覺得有點難找。但是因為在壁爐附近所以可以聯想 : )


 

兩顆星 ★★

68 膝蓋墊 --- 完全沒概念這東西是什麼!不過直覺是「一雙東西」~ 順利找到!

58 冰糖 --- 長得跟 CANDY SHOP 場景的冰糖一樣,但是比較小,有點難找。

 

三顆星 ★★★

48 番紅花 --- 我一開始覺得是紅色的花,後來又覺得番紅花飯是黃色,所以找黃色的花,但搞了半天它是紫色的花 ...

11 播種器 --- 太像推車了!

 

四顆星 ★★★★

33 花槽 --- 我想像中的花槽是一個長長的東西啊!為什麼是圓的!

 

五顆星 ★★★★★

26 工具房 --- 真得太難了!小小一間 ~ 我運氣好好,是亂按發現的 : )

42 & 29 --- 割草機為什麼有兩台!!!!!只能碰運氣點了 ... 我都先點 42。

 

 

以上報告完畢。

圖好小哦,但是我不會把它變大 ... 

不過打完十分有成就感(偷偷說)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