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51.JPG  

耶!是香蕉 POCKY
身為零食控的我,
(曾經創下在天津大學的合作社和浩萱姊姊買小熊餅乾買到要提大籃子的紀錄)
之前一直嚷著想吃這個,還想開合購團,
結果被我可愛善良的工讀生兼摯友大象發現,
就好心地送了我一盒。

還記得當初我想吃這個時,可是引來眾人的百般鄙視 ...
這些評論不外乎是:
「香蕉口味好吃嗎?」
「怎麼這麼便宜,裡面加了什麼呀?」

於是我便求教旅遊經驗豐富的 Layra 姊姊,
(現在是美麗空姐 >///<)
她說其實吃起來「普通」,等別人去泰國玩帶回來就好,
終於讓我打消主意哈。

 



DSC09952.JPG  

泰國限定的香蕉 Pocky,有一面是泰文!

 

DSC09954.JPG  

裡面的銀色包裝袋,也同時印有 Pocky 和泰文,徹底在地化!

 

DSC09956.JPG  

Pocky 棒本人!!!


注意到了嗎?
餅乾棒是深咖啡色的,因為這根餅乾棒是巧克力口味哦 : )
一口咬下會吃到濃濃的香蕉香料味,和餅乾棒很搭,
不能說很好吃,但我覺得頗特別,
哈,馬上就把它吃光光了!

有機會大家可以吃吃看!

其實泰國可以買到蠻多怪口味的 Pocky 說,
荔枝口味都有!
跟之前在天津買小熊餅乾時的感覺一樣,
哈密瓜榛果等等奇妙的口味,
只是味道吃起來 ... 嗯,我還覺得巧克力原味最好吃 XD

 

PS:

之後我一定要找機會買到 Pocky 筷子!

3.jpg  

5.jpg  

有巧克力、草莓、牛奶三種口味的 Pocky 筷 :D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