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上個週末和朋友們一起去了一家氣氛很棒的小酒吧,位置在永福路的全美戲院旁,店名為「Long Bar」,網路上似乎還沒什麼資料,因此想說好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 ) 但是到訪小酒吧總會聊到忘了拿起相機,所以此次我的照片沒有拍很多,只有五張,希望這些照片有呈現出店內的悠閒。

 

  「Long Bar」這店名取得還真是淺顯易懂呢!走進店裡覺得很趣味,因為真的有一個好 Long 的 Bar 呀!從 Bartender 與客人的聊天內容得知,這個 idea 似乎是他們幾位夥伴們一起想的,感覺店家深具巧思,小小地幽默了一下。

  客人們可以一起坐在長長的吧台邊,近距離觀賞調酒的過程,也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幾次看到點火的酒杯和棉花糖,都覺得好美。而在與同行的友人們聊著 B52 的酒譜時,提到生命之水,Bartender 也很樂於與客人互動,忽然就把生命之水本人拿到我們眼前,讓我們的討論過程增添不少趣味。有時候到訪一家店,就是企求會有這種小小的意外或驚喜吧!

 

 

6.jpg  


  店內的酒類算是十分齊全,各式啤酒、威士忌、日本清酒、伏特加等等,應有盡有!全都擺在客人眼前的酒櫃裡(上圖是冰山一角哈),點酒時也沒有 menu,直接跟 Bartender 說自己想喝什麼酒,或是什麼類型的調酒,接著稍等一下,好喝的酒就會送到眼前。

 

 

3.jpg  


  我當時跟 Bartender 說我想要喝奶酒,於是就獲得了這一杯(笑)裡面除了必備的鮮奶以外,還有一球和奶酒好合拍的香草冰淇淋,最後裝飾上巧克力薄片,並附上小湯匙(可以挖冰淇淋吃!),不僅好喝,外觀也很討女性歡心呢!

 

 

 

4.jpg  


  這是綿羊點的水果調酒,甜甜的很好喝,屬於香橙類的酒,攪拌棒很美麗。

  調酒類大概都是 NT.200 元左右,並且會附上免費的小菜,是涼拌小黃瓜,很好吃!吃完店家會馬上幫你加。得以渡過這麼一段慵懶放鬆的時光,我想這並不是過高的代價。

 

 

 

5.jpg  


  硬是要挑這家店的缺點,大概就是 Bar 實在太 Long 了,不容易和朋友聊天(哈),此次同行的友人們,有米漿、初次見面的老家料理可愛美麗的千金和她樂團的朋友,以及一位有過幾面之緣的學生會學弟(剛好就是傳說中綿羊內中的學弟,超巧!),但是跟大家都隔得有點遠,沒有聊到太多,小可惜。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推薦給大家。

  PS:想來一定要請早,因為這裡生意超好,我們大概 10 點還是 11 點去的,幸好有朋友先到留了位置,不然店內已經接近客滿狀態囉!我看 Bartender 的手從頭到尾都沒停過呢!

 


「Long Bar」店家資料:
地址:永福路二段185號(全美戲院旁)
電話:06-222950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