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2  

國王遊戲 2〈終極〉 
王様ゲーム 2〈終極〉
作者:金澤伸明(金沢伸明)
譯者:許嘉祥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2年04月10日

 

☆ 全系列書籍銷售突破200萬冊。
☆ 手機點閱下載突破3,700萬人次。
☆ 連續4個月蟬連日本Yahoo! Mobage手機網綜合榜第1名。
☆ 盤踞日本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
☆ 改編電影於2011/12/17上映,由日本新世代偶像熊井友理奈(Berryz工房)、鈴木愛理(℃-ute)、櫻田通等領銜主演。

 

《本書簡介》

恐怖的進化!
國王命令再度降臨!
這一次的指令將更為慘無人道、泯滅人性!

伸明歷經第一次的國王遊戲之後,成為唯一的倖存者,之後轉學到另一所學校,原以為生活就此步入平淡,殊不知七個月後,恐怖指令再度降臨。於是,更加慘無人道、泯滅人性的國王遊戲就此展開,而且這次的對手,是另一個國王遊戲的倖存者 ……

遊戲規則

  1、全班同學強制參加。 
  2、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
  3、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
  4、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

 

《作者簡介》

金澤伸明

  廣島縣出身。
  在「E★EVERYSTAR」創作手機小說。
  夢想是進行世界自然遺產巡禮。
  因為喜歡夏天,
  所以覺得要是日本的四季都變成夏天就好了。
  口頭禪是「冷死了」。

 

 

國王殘酷懲罰手段的真相是 ...?

  感謝尖端出版社的高效率出版速度以及用心宣傳,十分期待的第二集小讀者我迅速拿到手了 : ) 看完之後拖了好一陣子,現在趕緊來補上讀後心得。 

  由於已經逐漸習慣劇情的走向和節奏,所以這一集給我的震撼相對較小。此外,處罰方式亦開始有點流於血腥,少了心理戰,所以,之前閱讀第一集時,會不斷好奇國王的下一則指令之內容,但是到了第二集,期待感已經相對下降。

  然而,第二集依然有吸引我的地方,那就是關於《國王遊戲》系列的整體劇情走向之突破(詳情為了大家的閱讀樂趣,在此便不多說)。雖然邏輯上略有漏洞,但是,第二集終於揭曉國王是如何執行「懲罰」了!基於連續兩集這樣閱讀下來,我已經開始厭倦這個系列的重複性內容過多,並對於劇情內涵以及想要傳達的事物開始有些懷疑,因此,迫切地希望作者可以給我們更多。

  期待在之後的第三集和第四集(這一集我十分好奇,對象是全日本的學生,架構一下子變得很龐大。),可以看到新的驚喜,小說本身的內容設定也可以更趨完整。

 

 

衍伸閱讀:

國王遊戲1 讀後感:

永不過時的小說命題 國王遊戲重啟人性爭議 ── 國王遊戲(王様ゲーム)/ 金澤伸明(金沢伸明)

國王遊戲系列介紹:

國王遊戲(王様ゲーム)/ 金澤伸明(金沢伸明)

題材相似作品:

你,還願意相信人性嗎? ── 大逃殺(BATTLE ROYALE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高見広春(Takami Kōshun)

 

 

 

 

arrow
arrow

    奈奈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